当前位置:首页>>扫黑除恶进行时
【扫黑除恶】红桥区检察院与四川省乐山市扫黑办、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扫黑办交流扫黑除恶工作
时间:2019-04-28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  日前,四川省乐山市扫黑办、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扫黑办先后到我区、我院,学习办理全国首例“套路贷”涉黑案的工作经验。我市我区政法机关负责人、扫黑办负责人及相关办案人员参加会议。

  会上,我院向学访单位介绍了办理该案的困难和经验,特别是重点阐述了如何界定“套路贷”的新型犯罪形式、如何考量黑社会性质组织的四个特征等问题,重点分享了庭审风险预测、焦点问题答辩、多媒体示证运用等经验,受到学访单位的认可和赞许。

 

 

案件通告告知
法律文书
法律法规查询
视频接访预约
辩护律师
控申
人大政协联络
预约服务查询
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检察院
地址:天津市红桥区子牙河南路50号   电话:022-26532000
邮编:300122
工信部ICP备案号:京ICP备10217144号-1
技术支持:正义网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