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>扫黑除恶进行时
【扫黑除恶】黑恶必除,除恶务尽—员额检察官王洪杰扫黑事迹
时间:2021-03-10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    王洪杰同志是“天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家人才库成员”,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期间,共办理涉黑案件538人,涉恶案件532人。主办了全国首例 “套路贷”涉黑案件—穆嘉等人黑社会性质组织案,撰写了长达200多页近9万字的审查报告、3311.3GPPT演示文稿,以严密的证据体系和强有力的指控,还原了穆嘉组织实施犯罪活动的场景,涉案的32名被告人全部当庭认罪,主犯穆嘉被判处24年有期徒刑,其他组织成员分别判处22年到10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,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,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打下最坚实的一仗,有力的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,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决心,同时也为后续全国各级检察院办理“套路贷”案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,多地检察机关专程到我院开展学访活动,该案件被写入2018年最高法十大典型刑事案例。

案件通告告知
法律文书
法律法规查询
视频接访预约
辩护律师
控申
人大政协联络
预约服务查询
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检察院
地址:天津市红桥区子牙河南路50号   电话:022-26532000
邮编:300122
工信部ICP备案号:京ICP备10217144号-1
技术支持:正义网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