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>扫黑除恶进行时
【扫黑除恶】打准“黑七寸”,改善“软环境”
时间:2021-03-19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,截至202010月底,全国累计打掉涉黑组织3463个、涉恶犯罪集团10878个,查控涉黑涉恶资产5439亿余元。其中,资产在亿元以上的涉黑组织528个,查控资产3369亿元,平均每个涉黑组织6.38亿元;涉金融领域708个,占比达20.4%。牟取不义之财、攫取非法利益,是黑恶势力犯罪的主要目的之一。全方位清缴“黑财”“隐财”,既打准了黑恶势力的“七寸”,彻底摧毁了其经济基础,又改善了营商环境,有力服务“六稳”“六保”工作大局决战决胜扫黑除恶收官之战,各地坚持抓捕涉案人员与查清涉案财产同步进行,有效防止黑恶势力转移、隐匿涉黑涉恶资产,运用追缴、没收非法所得等多种手段,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。

案件通告告知
法律文书
法律法规查询
视频接访预约
辩护律师
控申
人大政协联络
预约服务查询
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检察院
地址:天津市红桥区子牙河南路50号   电话:022-26532000
邮编:300122
工信部ICP备案号:京ICP备10217144号-1
技术支持:正义网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